凡米力健康计划

如此简单的方法解决了我多年的口腔溃疡!!-凡米力

复发性口腔溃疡(recurrent oral ulcer,ROU)是最常见的口腔黏膜病,不同性别、不同年龄阶段、不同种族、不同地域的人都可能患病。一般人群的患病率可高达20%。通常在嘴唇、舌头上或口腔的其他部位,而且会经常复发。最近医学界经过临床及免疫研究,已确定其病原为病毒感染。




我是一名的士司机,由于工作关系长期熬夜患有严重的口腔溃疡,舌苔口腔壁上比较严重,口干,喝了水也没用,反复发作,吃饭喝水也会痛不欲生,用的治疗口腔溃疡的偏方也不少,就是不见好。后来有次我搭载一名乘客,聊天中得知他之前也有复发性口腔溃疡,现在口腔溃疡已经完全好了,我当时就多嘴问怎么治好的,他给我说是用凡米力蜂胶口腔喷剂治好的,顺便把联系方式留给我了。(微信:fengqingjinxuan小蜜蜂)。


送完这名乘客,我立即联系客服人员,由于口腔溃疡时间太久,溃疡面积也大,太痛苦了,当时没多想,抱着只要不疼,能不能完全治愈都行的心态,买了一个疗程的蜂胶软胶囊和蜂胶口腔喷剂,只用了三天,疼痛就缓解了很多,一个星期下来溃疡面就好了。



虽说当时痛的时候想着只要不痛就行,好了之后还是想着能够完全治愈的,于是继续坚持把这个疗程用完。半年过去了,我的口腔溃疡再也没有复发过。没想到这一个疗程竟治愈了我几年的口腔溃疡,不得不说蜂胶真是神奇的东西,感谢凡米力蜂胶口腔喷剂治愈了我的口腔溃疡!!

 

 凡米力——专注蜂产品开发18年,致力于个人及家庭天然护理产品。


 如果你用了我们的蜂产品获得了健康,可联系凡米力客服,添加微信号:15397003929;欢迎您的来访。

 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