凡米力健康计划

口腔溃疡疼痛难忍,3年了终于好利落了!感谢凡米力!!

杭州的李女士,今年34岁,口腔溃疡严重,是一名会计,压力比较大再加上经常熬夜,这两年口腔溃疡一直缠绕着她。满嘴溃疡,喝凉水都疼,根本张不开嘴,甚至说话都不利索。


后来在网上看到凡米力蜂胶喷剂治疗口腔溃疡效果好,买了一个疗程,用凡米力蜂胶口腔喷剂喷到溃疡处,把嘴巴紧闭约10s,一天喷3-5次,内服凡米力蜂胶,三天疼痛就缓解了,溃疡面积也缩小了。一个疗程用完不但口腔溃疡好了,就连长期的慢性咽炎也好了。

 

李女士讲,那种痛真是只有得过溃疡的人才明白,整整缠了我两年,现在想想当时的疼痛心还在打寒颤。“再也不敢想象了,口里生疮,流口水,嘴巴疼,嘴角都有伤疤,吃饭疼、喝水疼,反反复复,几年了,真不知道这几年是怎么熬过来的,大大小小的医院都去过,药也吃了不少,总共花了3000多,到最后吃什么都没有效果,实在没有办法,到处问人怎么办,还好看到凡米力蜂胶口腔喷剂,真是太感谢了”。

 


有些生活中的“坏习惯”,对口腔黏膜具有很大的杀伤力。不妨对照自查,纠正这些坏习惯,才能躲开口腔溃疡的困扰。

 

1 白天工作压力大,晚上还要加班挑灯夜战

过度劳累、熬夜都会导致免疫力下降,口腔溃疡就会趁虚而入,也是口腔溃疡反复发作的常见诱因。不少人将自己的睡眠时间“贡献”给了工作、网络游戏等,以至于人体在口腔溃疡面前“缴械投降”。

 


2 餐桌上无辣不欢

常言说“病从口入”,口腔溃疡也不例外,在饮食的五味中,“辣”是最上火的,典型的食物包括麻辣烫、红油火锅等。


凡米力——专注蜂产品开发18年,致力于个人及家庭天然护理产品。

如果你用了我们的蜂产品获得了健康,可联系凡米力客服,添加微信号:15397003929;欢迎您的来访。

 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