凡米力健康计划

还在被口腔溃疡折磨吗?让你从此远离溃疡疼痛!-凡米力

口腔溃疡是口腔科常见病,是一种慢性口腔黏膜病,属于中医学中“口疮”、“口疡”等病症范畴。以口腔黏膜出现白色溃疡点,伴有疼痛为主要特征,反复发作,迁延不愈,尤其夏季是口腔溃疡泛滥的季节。现在就教你一个快速解决口腔溃疡的方法。 

 


浙大博士团队通过对蜂胶的研究提取出一种名为——凡米力蜂胶口腔喷剂,有效解决了众多口腔疾病。蜂胶口腔喷剂是一种安全,不刺激粘膜,不溶于唾液,局部涂用能较长时间附着在溃疡面上,口腔任何部位都可应用,具有抗毒、消炎、止痛,促进愈合的天然产品。

 


刘女士,今年42岁,

我的口腔溃疡病有一二十年的历史了。近些年发病越来越重,一次刚好没几天,下次就又接上了,间歇的时间没有发病的时间长。不仅是发作频繁,而且每次发作的溃疡点多、面积大、持续的时间长,吃饭、喝水、咽口水,甚至说话,都要时刻小心,去上大医院,花了几千块钱也没有治好。



后用蜂胶口腔喷剂,内服蜂胶外用蜂胶口腔喷剂三天时间疼痛就减轻好多,一个星期溃疡面积就好了,想着快点结束我的口腔溃疡史,后又继续服用一个疗程,半年多了,我的口腔溃疡再也没有复发过。真心觉得的蜂胶口腔喷剂去除我人生中一大痛苦。


 

凡米力——专注蜂产品开发18年,致力于个人及家庭天然护理产品。


 如果你用了我们的蜂产品获得了健康,可联系凡米力客服,添加微信号:15397003929;欢迎您的来访。

 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