凡米力健康计划

西药抗生素治咽炎的危害你知道吗?这里有健康的方法为什么不用?

发布了长文章:西药抗生素治咽炎的危害你知道吗?这里有健康的方法为什么不用?

点击查看

真没想到这种方法居然治好了我的慢性咽炎!!

蜂胶具有广谱的抗菌功效,能促进组织细胞再生,强化免疫力增强体质。

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,没有亲身使用就不能对蜂胶治疗慢性咽炎信口开河。作为患慢性咽炎多年的我,在使用蜂胶口腔喷剂之后,想把自己的切身感受分享给大家。

我今年24岁,性别女,自从上初中,每天早自习读书再加上学习压力,生活饮食上又偏向于吃辛辣食物,就患上了慢性咽炎。喉咙经常性干燥,感觉有异物。一节早自习下来,咽喉疼痛难耐,害怕耽误学习,每次患病就去开点西药头孢、银翘片之类和金银花含片。刚开始吃效果还好,久而久之再吃这些药已经不起作用了,家里人也经常整些偏方给我用,但都是反反复复,不能彻底治愈。

慢性咽炎

这个病就一直伴随我毕业到就业,经常性地嗓子疼痛嘶哑,原本称心的销售工作去年也无奈辞职了。后来又换了家公司,我的慢性咽炎又发作了,嗓子干燥、发痒、咳嗽特别厉害。同事见状告诉我说,“蜂胶对咽炎好,你可以试试”,又送我一瓶蜂胶口腔喷剂,当时拿到就立即使用了,喷了之后,感觉气味有些冲,味道微苦,不过蛮清凉的,效果不错,喉咙立刻清爽不再发痒了。见效果这么好就直接要了两瓶蜂胶胶囊和一瓶蜂胶口腔喷剂,蜂胶一天两次,一次两粒,再加上蜂胶口腔喷剂,内服加外用,不到一个月时间,我的慢性咽炎症状消失了。半年多了,我的慢性咽炎再没有复发过,感觉自身免疫力也提高了,感冒病毒也远离我了,工作也顺利,心情也舒畅了。

特意到网上查了查,蜂胶对慢性咽炎这方面的作用,蜂胶对许多病原体和病毒都有较强的抑杀作用,还能增强机体免疫力。蜂胶中还含有一定量的蜂蜡,能使人体组织柔软,活血化瘀,有助于炎症的消散。


蜜蜂研究院

患咽炎多年来,从未想到能彻底摆脱它,如今没有复发了,我一定要把这个好消息传播给大家,让大家一起受益。

如果你用了我们的蜂产品获得了健康,可以给“蜜蜂研究院”来信,底下评论区可留言。

 

评论